安多县审计局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审计相关事项培训
2022-05-25 10:43: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25102833.png

5月21日下午,安多县审计局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审计相关事项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收支及资产管理、处置等方面开展的审计工作所需的审计文书格式开展专项培训工作。培训对象为各乡(镇)财务所专职财务人员,培训内容主要为起草审计实施方案、下达审计通知书、开展现场审计直至编制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到最终出具审计报告整个过程所需的审计文书及格式。

培训中强调,审计报告和其它报告不同,是真实反映审计单位在经济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整改的事项,是依法出具的、不容随意更改的经济监督检查专业文书,内容涉及存在问题和后期整改事项,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为下一步农村集体经济审计工作有序开展、审计文书编制及审计档案建立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