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二、三节点转段会
2020-08-18 11:05: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17日上午,安多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节点转段会暨县委书记示范宣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主持。

会上,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对安多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三节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熊川指出,今年是顺利收官“十三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决胜收官之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做好新时代群众思想工作的总抓手、大篮子、好平台,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践行好“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安多团队精神和“百姓动嘴干部跑腿、干部辛苦百姓幸福”的服务理念,纵深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领域基层基础。

熊川强调,各县级领导要切实履行包乡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结合“十二个要”工作内容,继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与当前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亲自督导,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开展。

会上,熊川对“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内容进行示范宣讲。

会后,安多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发放“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提纲160余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