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9-07-02 16:05:5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2160737.png

本网消息 6月21日下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等在家县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四个专题,熊川主持会议。

会上,宋艳菊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常委会会议纪要》(一届第32号)、警示教育第十五期文件精神;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传达学习了《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中,宣传部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安多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中,扶贫办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扎西平措在发言中指出,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目前是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工作一一落实到位;要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自身职责。县领导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清醒认识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认识所承担的工作责任,深入群众,带头干、带领干,不当“二传手”“甩手掌柜”,把心思凝聚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为民办实事上,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熊川强调,要深挖思想根源,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从严治党的主线,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内容,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懂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优良学风,保证学习质量。各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绕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身心投入,确保学有所获,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查找短板不足,围绕中心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谋划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要强化政治敏锐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强化责任意识,当好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带头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宣传部门要组织协调好相关部门按照要求抓好抓实安多县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安多县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