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3-16 17:13: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16171604.png

本网消息 3月13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意识形态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及在家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多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洛要求,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坚持推进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检察宣传工作,加强涉检舆情的监管、研判和应对;要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

西洛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检察人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安多检察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新力量。

会议最后,西洛同4位党组成员签订了《安多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切实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到人。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