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桑布带队督查涉宗领域各项工作
2019-03-16 17:07: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316170923.png

本网消息 3月9日至13日,由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带队的督导组深入各寺管会(片区管委会)检查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及督导干部(干警)在岗情况、僧尼在寺情况,并指导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问题。

督导组通过听取寺管会干部关于寺庙各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寺庙僧尼思想动态,对寺管会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扎西桑布强调,寺管会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僧尼请销假管理办法和维稳方案、应急预案,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登记,检查寺庙经堂、僧舍等重点部位防火、防盗安全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是时间处理并上报,确保近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每到一处,扎西桑布要求,各寺管会(片区管委会)要按照《关于自治区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宗教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教育,鼓励寺庙僧尼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事业,引导信教群众合理宗教消费;要根据《安多县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县涉宗领域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工作; 2019年是“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成效年,各寺管会(片区管委会)要继续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拓展活动范围、丰富活动内容,巩固提升教育活动活动成效,为我县涉宗领域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