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年03月13日 12:13: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人大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人大党支部书记旦巴更增主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旦巴更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县委办下发的关于《安多县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人大党支部学习计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论述;讨论人大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格桑玉珍在讨论中指出,人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关,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和服务保障水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办公室工作的正确方向。人大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有效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要深刻认识到“办公室工作无小事、业务之中有政治”,切实把对党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红线,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受教颇深,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领会学习的内容,把握学习的重点,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素质修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