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2017年04月17日 12:14: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004.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安多县以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大会为契机,举行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县(中)直单位副科以上干部、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参加了分会场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副县长郭斌茂为主讲人。

王健主要从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出发,提出,各乡镇、各单位要根据县委的总体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安排部署。目前,安多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已下发了组建县、乡、草根宣讲团的通知,请大家积极筹备,建好队伍,根据《总体方案》和自治区《宣讲提纲》进行培训和宣讲,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郭斌茂从宣讲团成立的各项要求、宣讲原则、宣讲任务三个方面作了讲解,并强调,“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群众的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内容多、任务重,请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县委确定的实践和方法步骤,一步一个脚印、一环紧扣一环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做表面文章。目前,安多县委宣传部已将安多县《总体方案》翻译成藏语,近期将印发至各乡镇,请大家及时组织学习宣传。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