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15日 17:01: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jpg

安多县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拟提名候选人进行选举。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索朗央培主持。

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同志,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格桑玉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做好我县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从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名单及构成比例、资格条件、人选产生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推荐工作的重点内容。

3.jpg

安多县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选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全县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选出的3名党代表是上级党委经过多次研究、反复酝酿推选出的人选,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纪律,顾全大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王建同志说,今天的支部党员大会,内容十分重要,我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党支部提几点期望;机关第一党支部作为安多县第一支部,就要有第一的决心,要争作全县榜样,充分发挥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下政务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能灯下黑,要多举办学习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思想建设,把中央、自治区、地区和县的重要战略部署,学深悟透。

2.jpg

安多县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格桑玉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格桑玉珍同志说,安多县机关第一档支部要更具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好机关第一支部的先进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使支部委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加强联系与协调,紧密联系党员实际,强化相互的了解与沟通,增进感情,努力形成团结融洽、生动活泼、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

会议还举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