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食药监局开展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03月15日 17:01: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jpg

3月10日,安多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图为检查人员在抽查餐营业服务人员健康证。

本网消息 3月10日上午,安多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卫生局、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及县电视台等单位,对安多县辖区内所有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了12名执法人员,检查5家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的13家商店和6家餐饮店。重点检查了各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餐饮店在开学之际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产品;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检查中发现有2个学校食堂存在过期的大米、面粉,共价值2370元,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立即将过期的大米、面粉退回粮食局;同时,在校园周边的商店内发现了19个品种的过期食品,共价值383.5元。食药局已将过期食品全部没收销毁,并告诫学校食堂及食品经营单位今后不许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保障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各个商家敲了售卖安全食品的警钟,为广大师生和牧民群众能够过吃到安全的食品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