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中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年03月13日 10:53: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jpg

近日,安多县中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图为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细致排查安全隐患。

本网消息 为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安多县中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教学楼、教室、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学校周边等重要位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据了解,安多县中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