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住建党支部完成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
2017年03月13日 10:53: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jpg

图为安多县住建党支部认真选举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

本网消息 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日,安多县住建党支部组织召开住建党支部会议,突出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履行党章,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好中选优。目前,已完成推荐熊川(安多县委书记)、阿觉(安多县护路办负责人)、普赤(安多县扎仁镇卫生院院长)三位候选人。

据了解,为搞好这次推荐提名工作,安多县委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推荐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原则、条件、构成、程序等都作出了明确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专门成立代表选举机构,对各推荐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按照中央规定进行认真解答,指导各单位(党支部)认真搞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