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年02月20日 12:21:54      来源:安多县纪委    
0

本网消息 2月6日,安多县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安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米玛次仁主持。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卫色、纪委在家干部职工及13个乡(镇)纪委书记和纪委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由米玛次仁认真传达了文件内容和精神。各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逐条认真学习领悟,以《规则》指导自身工作。

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卫色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工作实际,对纪检干部提出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教育;切实抓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贯彻实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