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教育片
2017年02月20日 12:21:54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本网消息 2月16日下午,安多县色务乡纪委书记徐旭组织在家干部职工以及各村驻村工作队员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安多县色务乡全体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参加。

此教育片以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恩培、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三个案例为例,着重向我们讲述了人心向背的重要性。

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后,色务乡人大主席尼玛扎西说,这三起案例给我们每一个人释放强烈信号,上至中央领导,下到村级干部,无论是谁,有腐必反,有贪必惩,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保持高压态势,拒碰高压红线。驻村工作队要用好驻村十万经费,记好驻村账。对各项惠民资金,一定要严格按照资金发放表,把每一分钱都发到牧民手中。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