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协主席布俄玛检查措玛乡“精准脱贫”工作
2017年02月15日 10:11: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png

本网消息  2月6下午,安多县政协主席布俄玛再次深入安多县措玛乡,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布俄玛一到安多县措玛乡就立即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安多县措玛乡党委书记李有军主持,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代班子成员加,共计53人。

会上布俄玛传达了《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地市之间交叉检查验收工作方案》,并要求安多县措玛乡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必须对各项扶贫政策熟悉掌握,各村必须做好牧民的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和万无一失。

会后布俄玛到安多县措玛乡精准脱贫指挥部、插花式搬迁点,一村村委会实地督导检查。并强调:这次验收规格高、任务重,关乎全县、全地区精准脱贫工作一年来的成效,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对各项工作再落实、再核查,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验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