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网宣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学习
2017年02月13日 17:13:56      来源:安多县网宣支部    
0

本网消息 2月10日,安多县网宣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召开安多县纪检监察局下发的警示教育第5、6、7期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安多县宣传部副部长周利君主持。

会上,安多县宣传部副部长周利君全文传达了文件精神。她强调,安多县网宣支部各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并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本单位风清气正。

最后,安多县网宣支部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认真学习警示教育,切实引以为戒,在任何情况都不突破底线、坏规矩,自觉以纪律和规矩的尺子衡量自身一言一行,做敬畏纪律、严守规矩的表率。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