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才旺塔加看望帮扶对象
2017年02月07日 10:34: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2月2日上午,按照安多县扶贫攻坚指挥部“321”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才旺塔加利用“三大节日”下乡检查工作的期间,前往扎仁镇纳色居委会看望自己的3户对口扶贫帮扶对象。

才旺塔加在此次看望中,分别深入到每户贫困家庭进行实地考察,在看望的过程中才旺塔加向帮扶的贫困户了解了一些家里的基本情况。如:家里的牲畜情况;导致贫困的原因;对于脱贫致富有何打算等等。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才旺塔加最后对帮扶的贫困户说:“大家一定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利用当前各种好的政策多想致富门路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发家致富,多向那些已经脱贫的群众学习经验,摒弃等、靠、要的思想。”

在此次看望帮扶对象中,才旺塔加共给帮扶的3户贫困对象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两千一百元(每户200元年货,500元慰问金),还和贫困户互留了联系方式。

通过此次看望帮扶对象,才旺塔加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