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开展“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活动
2017年02月07日 10:34:45      来源:安多县人民检察院    
0

12.png

本网消息 为推进“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积极增强广大干警的道德意识、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劳动意识,引导大干警养成爱家园、爱劳动、爱护环境、讲道德、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尚,1月26日上午,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以“党旗飘飘”党员活动日为平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美化工作环境,提升干警素养”为主题的单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始终本着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并坚持美化环境,从我做起。整个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开展,最终使单位内外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整治。与此同时,要求沿街商铺及办事处也积极行动起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自家门前卫生整治,做到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

通过卫生整治,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的环境卫生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为广大干警创造了一个“整洁、卫生、整齐、有序、高效”的办公环境。今后,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此次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强化卫生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决使广大干警改掉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陋习,大力营造“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的良好氛围,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