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农业支行以四个坚持强化两学一做
2016年07月20日 10:49: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8.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农业支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全行党建工作的头等任务,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好学习教育“抓手”作用,实施“四个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一是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同谋划。在全行深入开展“岗位建功、争做标兵”、“三亮四比三评”活动,落实“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外,积极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推行窗口单位党支部星级管理、组织“两优一先”宣讲,搭建网站专栏、简报及微信平台,实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举办了“爱农行、进南疆、我去县域学精神”、“党员奉献日”、“手抄党章一百天”、“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坚持“以上率下”与“全体参与”同推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制定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具体安排,明确了总体要求、重点内容、主要措施、相关时限等具体工作内容,在推动全行各级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和联系点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的同时,突出机关本部党的建设,单独制定分行机关学习教育方案、党组织党建工作实施细则、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方案,避免出现灯下黑。领导干部坚持做到学在前、做在先,带动全体党员主动投身学习教育。

三是坚持“落实责任”与“考核评议”同部署。逐级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责任部门,结合党建工作巡查和督导方案,强化督促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及时调整领导班子考核方案,增加党建工作考核权重,完善党建关键指标考核内容,并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内容,纳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四是坚持“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同促进。切实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围绕“六个着力”进行再对照、再自查、再细化,精准对焦、深查细照,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关键问题。着力健全完善新形势下管党治党的制度体系,强化党建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督导、考核,确保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自觉建设制度、自觉遵从制度、自觉按制度办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