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护路办塘岗大队为民排忧解难
2016年07月08日 12:19:23      来源:安多县护路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护路办塘岗大队一中队附近的雁石坪镇三村牧民仁青家中有148头牛,刚好赶上剪牛毛季节,家中劳力缺少,无法正常进行剪牛毛工作,塘岗大队得知此情况后,塘岗大队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提倡“有困难找护路队员”口号,于2016年7月6日,组织塘岗大队党员及一中队护路队员共12名到仁青家,由一中队队长格桑次仁亲自带队帮扶。

塘岗大队组织得12名队员在两部不误基础上,利用一天的时间有效帮助仁青一家。仁青一家以最好的接待方式表示感谢护路队员帮助。

通过此事表现出护路联防队员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进一步促进了护路队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在铁路沿线形成了“有困难找护路队员”的良好氛围,在牧民心中护路大队和护路队员就是“110”和“贴心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