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2016年07月08日 12:19:22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15.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杜绝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016年7月7日,安多县色务乡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乡纪委书记徐旭同志主持,主要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对次仁吉吉等14名党员干部套取挪用扶贫资金等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

乡纪委书记徐旭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并向干部职工强调了扶贫项目资金的重要性。扶贫专项资金能否正确合理使用,关系到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的成败,务必专款专用,不能挪用一分一毫,更不能套取扶贫专项资金;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履行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管好自己的行为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了色务乡每一名干部职工身上,使乡干部职工自觉地敬畏纪律、遵守纪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