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粮油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活动
2016年07月07日 15:37:59      来源:安多县粮油支部    
0

26.png

本网消息 近期,安多县粮油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活动要求、紧密结合全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时,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从县农贸市场、机关人员宿舍、本单位小区内进行了大扫除,县粮油支部向来注重搞好小区环境卫生,制订了较为正规的小区卫生制度,规定每周五上午定为大扫除日,派专人记考勤,不能按时来大扫除的罚扣10元,奖惩分明,并把此项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

开展此项工作既能彻底整治小区内的脏乱差问题、保障小区群众的身心健康;又能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和“一屋不扫,何扫天下”的责任担当,让小区群众时刻注意环境卫生,杜绝乱让垃圾、乱拉屎撒尿等。为努力创建“和谐小区、卫生小区、美丽小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