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爱乡调整党小组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到位
2016年07月06日 16:33:31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抓好《准则》《条例》的宣贯和针对曲日夏玛村党员住地分散、人数较少;有些联户单位开展日常工作麻烦较、联系不便、人员又不集中,而且稳定性差、经常流动的普遍问题。2016年7月2日,安多县帮爱乡曲日夏玛村召开调整党小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以及各党小组组长,共17余人。

会议上,曲日夏玛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桑旦旺姆同志表示: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任务要靠基层党组织来实现和完成,而党支部的许多工作又是在党小组里展开的。曲日夏玛村可以通过党小组具体布置、分配、检查、督促等,组织党小组全体同志去完成党支部交办的各项任务,通过发挥党小组长的作用,把一副重担分散到多人身上,可以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

为此通过曲日夏玛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以及党小组组长讨论并决定党小组划分情况进行了全面整改,根据工作、生产、学习等实际需要,在每一个联户单位内设立一个党小组,如果一个联户单位不足2个党员的联户进行合并,最终确定了10个党小组。

此次党小组划分工作有利于具体地组织、推动和指导每个党员的日常活动,便于对党员的组织管理,保证党的指示和决议的贯彻落实党小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