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3-03-16 17:39:4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15日,安多县委平安办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在县城十字路口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及物品、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守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牧民群众、中小学生及干部职工宣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双联户服务管理、禁毒、电信诈骗、科技政策等关乎群众利益和维权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50余份,发放书包、雨伞、购物袋等宣传品8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条,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受教育牧民群众、学生、干部职工达75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机关干部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及创建平安社会的意识,也进一步推广宣传了全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激发了全社会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不断增强了平安建设扎根于群众中,有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广泛参与建设“平安安多”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平安安多、和谐安多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