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2-12-20 16:36:2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安委办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png

近日,安多县安委办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县城辖区内的加油(气)站、餐饮场所、酒店(宾馆)、批发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排查整治活动重点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七项职责落实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工作、灭火器是否完好、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生产作业现场设施设备检维修等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应急演练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

下一步,县安委办将继续加大工贸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力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厉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有效排除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