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荣乡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12-07 03:45: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连日来,安多县公安局玛荣乡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进行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中,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内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尤其对乡卫生院、乡小学、乡合作社散装油销售点、乡政府锅炉房等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检查。对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各重点单位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将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发现消防安全隐患7处,现场整改4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行业场所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杜绝和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了辖区良好的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