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荣乡各村组织开展草原防火宣传
2022-12-06 17:21:48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玛荣乡各村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以“草原防火最关键 思想构筑防火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村第一书记结合牧区实际讲解了草原防火等相关知识、细心指导群众如何在火场自救,如何逃生。并指出近期天气干燥,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避免火灾的发生。同时,告诫群众规范使用燃气、用煤安全,禁止烟头乱扔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牧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遇险自救能力,促进消防安全知识铭记于心,为共建平安乡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