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2022-08-04 13:05:12      来源:安多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0

8月1日,安多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唐古拉液化气站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特种设备操作证年审情况、应急演练展板更新情况、配电箱管理情况、各类台账更新情况、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电现象进行了检查,对加气站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和消防检查记录单仔细查阅,要求加气站负责人在更新各类台站时,严格落实加气站规章制度,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3处,已现场整改1处,限期整改2处,进一步提高了加气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许斯琦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