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2022-08-02 12:02:5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对县城范围内的KTV、朗玛厅、网吧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查看了各经营单位的营业证照、许可证件及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等。针对朗玛厅、KTV较为封闭环境的情况,执法人员提出,各朗玛厅、KTV负责人要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出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指导扫码,做到可追踪溯源,公共场所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要定期检查水电的使用情况,做好日常维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还对违禁歌曲进行筛查。检查网吧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网吧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实名制上网、不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

此次共检查了娱乐场所5家,出动执法执法人员10人,受检查的各文化经营场所都能规范经营,秩序良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到位,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