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荣乡开展开展大规模防汛排查工作
2022-07-13 20:34:48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0713203400.png

进入汛季以来,针对安多县玛荣乡降雨增强的情况,玛荣乡党委书记刘吉明带队在全乡境内开展大规模防汛排查工作。

排查中,本着“严、细、实”的原则,把康乔山、厅曲河、扎古河、玛旦河作为重点排查对象,全面排查摸清危险路段、河流底数。

此次排查整治的重点包括乡道急弯、陡坡、视距不良路段,易发生塌方、滑坡等地质灾害路段,桥梁、涵洞以及已开工公路改造工程。

刘吉明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很大,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至关重要,扎实做好防汛和防灾减灾工作,继续密切关注雨情雨势,加强隐患点巡查和监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预警、转移和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