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多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11 20:23:19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截图_20220711193937.png

近日,2022年安多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主动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做好与黑恶势力长期斗争的思想准备,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加大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力度,依法打击网络黑灰产业链接、整治网络水军、造谣炒作等网络乱象。加强源头防控,推进标本兼治,不断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完善监管机制。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总体要求和核心要义,要创新宣传贯彻举措,聚焦工作人员、基层群众、青少年学生、市场主体等群体,不断提升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要利用公众号加强宣传解读,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学好用好《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全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发现需要整改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共性、个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加大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