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体局召开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2-07-11 20:21:00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截图_20220711193937.png

近日,安多县教体局召开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市级决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查斯主持。

会上,查斯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就暑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市级决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安多教育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工作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快落实教育工作“十四五”重要部署要求,在各级党委、政府、业务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安多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同时,作为教育工作的践行者和受益者,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多县教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办社会主义教育理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意识。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提前谋划招生工作,维护适龄儿童合法权益。要抓好根治欠薪,保障农民工利益。要丰富学识,提高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