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山洪灾害防御预案演练活动
2022-05-26 16:04:12      来源:网信安多    
0

5月25日,安多县水利局在帕那镇一村组织开展安多县山洪灾害防御预案演练活动。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安多县副县长汪涛出席此次演练并出任总指挥和副总指挥。

山洪灾害预案演练,共分8个工作小组,各组分工明确,以演练为实战,严肃认真对待每个环节,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各小组各就各位,按照程序分步骤进行演练,各组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旺加代表安多县政府、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作了总结,肯定了这次演练所达到的效果并强调,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乡(镇)、各行政村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熟悉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内容和操作流程,锻炼各级监测、预警人员和抢险队伍在关键时刻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确保在险情发生时,能够迅速、有序地转移危险区群众,快速、有效地排除堤防决口等险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