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大检查
2022-05-25 10:44: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25102833.png

近日,安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疫情办、商务局、疾控中心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辖区各食品销售单位、蔬菜水果店和餐饮单位的从业人员健康监测、防疫措施、消毒记录和进店顾客体温测量登记、扫场所码等进行详细检查,要求经营者做好顾客进店扫场所码、测温以及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工作,确保信息完整,具有可追溯性。检查食品经营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按规定要求贮存和销售食品、食品标签标识及包装是否合法规范、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退市及记录情况等。查看了药店、诊所的经营资质、明码标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详细检查了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过期药品、过期器械以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农贸市场1个、食品销售商15家、餐饮服务单位6家、药品零售店1家、诊所1家,对于部分食品经营单位存在健康证过期、未亮照亮证经营、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等问题,已现场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