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党组召开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2019-12-27 14:26: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27142834.png

本网消息 12月24日,安多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六讲、第二十七讲、第二十八讲、第二十九讲、第三十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部分;摘自中国西藏新闻网《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维护西藏社会全面稳定》、摘自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习近平谈“治边稳藏”:六大方略解决西藏发展问题》《郭声琨同志在中央政法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安多县扫黑办关于转发<2019年西藏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检查考评计分表>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的通知》、警示教育等文件。

结合法院当前工作实际,格松扎西强调,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完成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好全县政法系统开展的“六比六查”政治体检活动,当前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入本科室开展“六比六查”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严格把关好本科室每项阶段任务完成进度,确保活动开出实效;树立忧患意识,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由装备科与法警队牵头再次对法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摸排,干警要注意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电、用煤、用车等事宜,各科室负责人也要加大对本科室人员的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等教育力度,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结合法院召开的维稳部署会议,干警要树牢维稳压倒一切的思想,要发挥好岗哨作用,在做好当事人的引导服务等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执行维稳安保期间县人民法院各项纪律规矩。结合法院扶贫工作开展实际,在落实好中央扶贫巡视整改反馈问题的同时,要提前备好相关材料台账,时刻做好中央扶贫巡视迎检准备工作;院扫黑办要主动作为,结合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有序推进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工作稳步开展,为明年扫黑除恶收关之年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岁末年初之际,将以更加务实稳健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年底各项工作,确保法院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关。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