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观摩会
2019-05-13 17:42:26      来源:​网信安多    
0

1.jpg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经安多县委书记熊川指示,由安多县扫黑办牵头组织,于近日分别召开专项斗争学习观摩会和培训会,县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等26家主要成员单位参加此次培训。

在县公安局扫黑办,相关负责民警向各成员单位参训人员展示了各类材料汇编、工作台账、工作简报、规章制度和好的经验做法,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解答。

随后,各成员单位前往县公安局,参加安多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办主任陈双全主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就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工作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工作部署,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二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分析本行业、本部门的工作现状,转变工作态度、查漏补缺,为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认领本单位工作,并及时安排部署,完成相关工作。随后,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晨加就如何规范整理材料、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等方面向各参训人员提出建议。

陈双全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健全完善相关体制机制,通过对自身的问题查找,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好具体责任的落实,防止出现思想松懈、敷衍了事的行为,确保本单位工作顺利高效开展;三是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沟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通过召开碰头会、建立会商机制等方式,搭造数据信息交换共享的平台,构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