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19-04-26 18:06: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25日,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安多县公安局举行,县委书记熊川,那曲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王海涛,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那曲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出席仪式,县人民法院院长格松扎西以及全县各民族群众代表、行业代表、县(中)直各单位代表、安多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参加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罗布旺秋主持授牌仪式。

仪式上,由边巴宣读《国家民委关于命名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的决定》;王海涛向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安多县公安局授牌。

王海涛指出:第六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是崇高的荣誉称号,安多县要以此殊荣为新起点、新契机,坚持把创建作为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抓手,向更广范围、更深领域推进。

安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尼玛次仁表态,安多县公安局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新起点,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民委的业务指导下,不断在巩固成果上开拓创新、再接再厉,立足公安工作主业,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各项工作作深、做细、做实,积极引导民(辅)警和广大人民群众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县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努力促进多民族融合发展,为安多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安多建县60周年献礼。

罗布旺秋指出,安多县公安局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极大鼓舞和鞭策。

罗布旺秋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切实把此次授牌仪式作为全县民族团结工作的“风向标”,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绝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的殷切期望。同时,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全县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