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旅发委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8-12-18 18:24: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安多县旅发委积极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健康发展,12月14日上午,安多县旅发委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安多县旅发委主任卓央主持会议。

会上,卓央传达学习了《安多县委办关于加强冬季用电、用煤及供暖锅炉安全运行的紧急通知》《安多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自治区、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卓央指出,进入年底,尤其随着传统“三大节日”等重要节日的来临,安多县旅发委全体干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抓好旅游领域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多县旅发委对旅游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联合消防大队、安监局、食药局等部门对涉旅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对不符合规定的要严令立即整改;要求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全体干部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下班后必须切断照明、饮水机、空调、电脑等办公电器的电源,做到人离电断,确保单位内部无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随时通报情况,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