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环保局组织学习《关于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8-12-18 18:19: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12月12日,安多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安多县环保局局长巴桑旺姆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达瓦卓玛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内容,并提出要加强对养殖场(户)的排查力度,狠抓关键措施落实,确保非洲猪瘟疫情不传入安多县,确保安多县畜产品质量安全和供应稳定。

巴桑旺姆强调,要对五大类养殖户、关键环节和不明原因死亡的生猪加大排查力度、防控工作部署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配合协作力度,并加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