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
2018-12-17 15:59:4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21716011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12月11日上午全国加强非洲猪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安多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经,12月11日,安多县召开非洲猪瘟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

安多县非洲猪瘟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农牧局局长拉萨卓玛主持会议,安多县非洲猪瘟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县委常委、县长刘明波出席会议。

会上,安多县农科站副站长金美多吉通报了自治区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有关《一批违规调运进藏生猪产品被查出扣并进行无害化处理》第57期。

刘明波就全县下步开展非洲猪瘟防控作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加强非洲猪瘟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群防群控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减少不必要的恐慌;要加强部门协作严格落实责任,按照防控领导小组单位职责分工,县委宣传部要组织好安多县新闻媒体和有关单位及时报道宣传有关非洲猪瘟疫情消息;安多县商务局要在突发非洲猪瘟疫情期间,负责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维护市场秩序;县食药局加强流通环节动物产品管理,做好流通环节生猪产品监管,严防病死动物及产品流入市场;县住建局负责建立健全泔水全链条监管机制,加强餐厨剩余物的收集、运输、储存、处理;县公安局要做好疫区安全保卫、社会治安管理以及检查站检查工作;县邮政局要全力收发排查有关疫区的快件;县发改委要做好全县生猪及其产品的价格监管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内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各部门相互协作,力争第一时间内发现疫情,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处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