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学校内外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2017-04-17 10:17: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4月12日下午,安多县完小便民警务站联合县食药监局、县工商局,对安多县辖区内所有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了4名执法人员,检查了4家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的13家商店和6家餐饮店。重点检查了各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商店、餐饮店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产品;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资格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检查中发现,检查组没收销毁校园周边部分商店内销售的3个品种过期食品,共计价值175.5元,食药局告诫食品经营单位今后不许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保障了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各个商家敲响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警钟,为广大师生和牧民群众能够吃到安全的食品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