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财政所强化惠民政策宣传工作
2017-03-15 16:25: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jpg

图为安多县帮爱乡人民政府财务公示栏

本网消息 2017年以来,安多县帮爱乡财政所按照安多县财政局的要求,精心谋划、悉心部署“四项措施”;并举做好惠民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财政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政策监督的参与率。

据了解,安多县帮爱乡财政所通过向乡、村(居)干部及农户发放财政惠民政策宣传资料;在乡政府、财政所及各村(居)的显眼位置悬挂惠民政策宣传横幅;利用财政所公开栏向社会展示开展惠民政策宣传的工作动态;在财政所设立了便民服务窗口,方便群众前来咨询相关惠民政策等举措。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