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政干部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年03月07日 11:53: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5日,安多县民政局、养老院干部职工在安多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出不怕累不怕脏的吃苦耐劳精神,把敬老院的院子和老人们的房屋打扫得焕然一新,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活动后干部职工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地交谈,干部职工承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服务活动,保障老人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有助于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道德素质,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民公仆。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