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07日 11:53: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张宇) 为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安多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6日,安多县隆重召开了安多县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及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寺管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和卫色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熊川高度肯定了安多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站在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安多县当前的反腐败形势。按照各级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与乡镇、县直部门和寺管会代表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并结合安多县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高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随后,卫色书记从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加强廉政队伍建设和深化纪检监察力度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安多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紧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纪检机关的要求,再次强调,各单位2017年要重点抓好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宣传教育、完善惩防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推进专项治理、加大办案力度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最后,扎西平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在会上对《关于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进行了通报,要求与会单位准确把握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严格履行好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责任,形成上级抓下级、“一把手”抓“一把手”的良好工作格局,进一步层层传导了压力、夯实了工作基础,切实推进安多县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