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1月23日 18:01: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广大牧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2017年1月20日,安多县扎仁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派出所、卫生院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扎仁镇派出所和卫生院牵头,对全镇8家超市、小卖部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就是否存在过期商品、三无商品,消防设施是否到位,营业执照是否齐全,营业执照是否及时进行更换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经过检查,发现部分商店存在过期食品和三无商品,部分商店存在营业执照过期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对商家进行了详细的教育,通知商铺经营人员尽快到县卫生局换取新的营业执照,并没收检查出的过期食品和三无商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广大商铺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并积极教育引导他们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弘扬诚信美德,同时也为确保扎仁镇牧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心的节假日提供一个放心的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