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1月20日 11:45:5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16至18日,由安多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牵头,组织文化、广电、工商局、公安局等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出动执法车辆1辆,对安多县辖区内目前营业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大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音像店5家、打字复印店2家,网吧(网咖)2家。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文明执法的要求收激盗版光碟256张,并对经营者下发责令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内整改。

通过开展本次专项检查活动,确保安多县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绝对安全,为推进安多县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安多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会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安多县文化市场得到进一步的净化和建造出安全、繁荣、文明的文化市场。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