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2017年01月20日 11:44: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安多县雁石坪镇党委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对镇所有商铺及药店进行全面大检查。

此次检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办、派出所、卫生院工人员共7人,重点对商铺、药店的食品、药品的保质期限、生产厂家、“三无”产品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共检查出桶装方便面、饮料、火腿肠等各类“三无”、过期食品折合人民币叁千(3000.00)余元。相关工作人员对店主口头进行教育警告!并对没收食品、药品进行登记后集中销毁。

此次食品、药品大检查工作有效净化了雁石坪镇的食品安全环境。对雁石坪镇各个商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也给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定祥和节日氛围和为牧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今后将继续加大食品、药品的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杜绝各类“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过期食品出现在各家商铺,确保食品、药品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