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0:44:17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21.png

本网消息 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两大节日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部署藏历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1月9日上午,安多县色务乡政府、乡派出所、乡卫生院对全乡周边的商店、茶馆等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过期食品有:饮料15瓶、零食35袋、方便面半箱、猪肉罐头5罐等,进行了及时统一的销毁。同时,宣传了有关食品安全的政策方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加大监管力度,扎扎实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搞好,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保障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食品健康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政策及严格排查使广大牧民群众加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