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商务局开展为期1天的农资市场安全隐患检查
2017年01月17日 10:44: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农贸市场工作的有序发展,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1月9日,安多县商务局开展为期1天的农资市场安全隐患检查行动,为安多县农贸市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由商务局次仁措姆副局长带队并由职工格桑、市安保人员两名三人成立检查组对农贸市场的安全隐患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对市场内消防设施、室内外消火栓、安全疏散标志、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该市场消防设施基本配备到位,但存在个别商铺占到经营,严重堵塞消防过道,室内消火栓前摆放商品及障碍物等问题。对此,检查组要求对占消防通道经营的商铺及在消火栓前摆放商品及障碍物的商家进行整改,检查组将在小年结束后进行再次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