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桑天曲果村深入牧户检查防抗灾物资
2017年01月16日 11:21:24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4.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帮爱乡桑天曲果村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抗灾工作,按照“以防为主、有备无患、有灾抗灾”的原则,近日,桑天曲果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索朗拉姆等3名同志深入牧户家进行检查抗灾物资储备情况,让牧民知道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不断做好抗灾准备工作,并提醒牧民群众要积极储备更多物资,顺利渡过这个冬天。检查期间,索朗拉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防抗灾相关知识,增加群众防抗灾意识,同时对物资储备不足的牧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牧户尽快筹备防抗灾物资。

通过此次驻村工作队的宣传教育及督促检查,切实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的防抗灾意识,提高了应对自然灾害能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