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喀》慈善公益社志愿者赴安多县乡镇开展公益活动
2017年01月16日 11:21: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7.png

本网消息 公益事业是优良传统的延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内在要素。开展公益活动,有助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美德。2017年1月6日至9日,《那曲喀》慈善公益社志愿者38名(含安多县10名志愿者)赴安多县雁石坪镇、多玛乡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那曲喀》慈善公益社的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共慰问5名贫困老人、2名残疾人员以及30名贫困儿童。其中,给每位老人和残疾人员各捐助500元;给每位贫困儿童捐赠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糖果等零食。同时,给雁石坪镇、多玛乡贫困边缘户26户及多玛乡7个驻村工作点各发放了砖茶2条、糌粑1袋;给雁石坪镇、多玛乡500余人牧民群众发放了慈善公益社爱心团队提供的100袋左右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新旧衣物和日常药品。

本次活动共受益600余人牧民群众,共发放现金、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3万元左右)。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牧民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得到了乡(镇)主要领导及广大牧民群众的一直好评。《那曲喀》慈善公益社全体成员用他们的行动给社会传递正能量,散播爱的力量,他们用公益的力量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